倒履

人还活着,别急着造谣

©倒履
Powered by LOFTER
 

岁岁常相见

你好,二十九岁的小周。

每年的这一天好像都在跟你汇报我过去的一年一样。

这是第三年。


我们这里有个习俗叫男祝九女祝十,不知其中道理,也不知道贵州有没有诶。但是西南一带说话的腔调都如此相像,就当他有吧。嗯,就这么决定了,所以二十九是个需要好好庆祝的岁数。

从二十六岁的小周到二十九岁的小周,从2019到2021,走过的每一步都有迹可循。一个舞台一百个舞台一千个舞台,每一个闪闪发光的舞台,每一天闪闪发光的周星星。

而我从废话烟尘滚滚呕哑嘲哳变得日常磕磕巴巴挤出一句:周深他就是,特别特别好啊。

嗯,不是我变得干瘪了,是情到深处大巧不工,嗯。


今年运气比较好,算上国庆成都的话能见到你两次。

五月在重庆,可以断言是我这辈子能离你最近的距离了。去之前的上午雄心壮志我今天就要知道周深到底有多香,进场前俩小时紧张得脚发软抖抖嗖嗖呜呜唉唉说我好紧张啊。

结果因为戴口罩也没闻到。

我一直没有对这一天这一个小时做什么完整的表达,因为想起来脑子总是嗡嗡的,只有一些碎片的词不达意的语序凌乱的感情喷射。五月剩下的日子几乎每个晚上都在流眼泪,反省自己从座位上跑下来递信很没礼貌,可你还是满怀真诚感谢地对我笑,眼睛里都是熠熠的星光,弯起来像天上的月牙。啊,被好好接住了啊,给你的爱。

怎么会真的有这样的人啊,怎么会有真的爱着每一个粉丝个体的爱豆啊。

怎么能从你那里得到这么多这么多的爱啊。

周深怎么会那么好啊。

就算我的精神已经松散成两块破布,也能被他缝成个可爱的娃娃,还用很多很多的爱做成充填的棉花。

早些时候我其实觉得我不能太依赖你了,我说太爱任何人事物都很危险,你也没有义务承担这些在遥远地方过量的情绪。可是可是,只有你的小世界永远风平浪静啊,你祝我节日快乐我就真的快乐了,你说外面的世界是美丽的我就真的这么觉得了。

往年都是说谢谢你,今年觉得这样说不够。

是迄今为止,我都觉得很幸福。


世界第一好的周深,我最喜欢的小周,未来也会坚定地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用尽全力奔跑。

你总是在灿烂地笑着,努力地发着光。你今天一定也会得到很多很多的爱,我只能希望当你疲惫的时候,这些爱也能成为你的力量。

当然,一定会吧。


生日快乐,谢谢你是周深,谢谢你成为周深。

今年祝你前方永远闪闪发亮,这一路走来多少艰难苦楚,来路就有多少如愿以偿。

二十九岁的周深,你好。



2021/09/29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